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回应网抑云:将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

2020-08-0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抑云”现象,网易云音乐宣布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三大举措。具体包括了:举措一,“云村治愈所”招募万名心理专业村民、上线“抱抱”彩蛋,鼓励和尊重真实情绪表达;举措二,对恶意行为说“不”,升级《云村公约》,加大虚假编造、谩骂攻击内容清理力度;举措三,招募万人乐评团,发起评论征集大赛,鼓励有爱、有趣、有料的乐评。

此外,网易云音乐还表示,接下来,将联合管理部门、专业机构、专业心理专家等,发起“云村治愈所”守护者计划,加强主流价值引领,守护年轻人身心健康,为真正有需要群体提供更加专业的帮助。

资料显示,网抑云,网络流行语,指音乐App评论区中存在的抑郁情绪发言过多,甚至可能有人无病呻吟、故意卖惨来装文艺,或博同情。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