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在印度生产,预计可减少22%进口关税

2020-07-25 18:42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苹果公司2019年的发布的新款手机iPhone11,已经成为苹果去年以来销量的冠军型号,如今为了扩大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苹果将准备在印度建设组装线。

印度经济时报 7 月 24 日消息,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金奈附近的富士康工厂生产旗舰版iPhone11,这是苹果首次在印度生产顶级机型。

两位业内高管表示,苹果将分阶段加大产量,借此,苹果可能会考虑出口印度产的iphone11,以减少对中国的依赖。据说苹果正在考虑在班加罗鲁附近的Wistron工厂生产新款iPhoneSE。

据 Counterpoint,苹果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销量仅下滑 1%,iPhone11连续 7 个月为中国最畅销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