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带货MacBook 12英寸:今晚8点见

2020-07-24 15:2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晚8点,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开启新一期直播带货。

本次直播带货除了iPhone 11 Pro BS资源机、荣耀Play4等数码产品之外,还将首次带货MacBook 12英寸。

MacBook 12英寸厂商指导价为7699元,直播间到手价尚未公布。

据悉,MacBook 12英寸拥有Retina显示屏,苹果称这个Retina显示屏在能效提高了30%的同时,仍然能带来相同的亮度。

不仅如此,MacBookForce Touch触控板采用了新的机械结构Taptic Engine,对于用户的触控感受更加灵敏,能感知从轻轻的点按到用力长按之间的区别。

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台无风扇的MacBook,新主板比11英寸MacBook Air的小了67%。

而且为了让电池续航满足一天所需,苹果为MacBook开发了阶梯式电池,量身定制的外形能充分贴合机身内部的特性轮廓,这一新技术让电池容量有了35%的提升。

另外,苹果在Macbook上只提供了一个接口—USB-C接口,可以双向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