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5G版iPhone 12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会发布

2020-07-23 16: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5G版iPhone 12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会发布。

此前,大量未经证实的报道称,今年所有iPhone机型都将支持5G。就连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今年的新款iPhone 12机型都将支持5G。但也有传言称,今年会有两款更便宜的LTE版iPhone 12。

据多家中国供应商透露,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4G LTE版iPhone 12将在10月份发布,而5G版iPhone 12预计将在11月份发布。

然而,几周前,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苹果已经克服了iPhone 12制造过程中的延迟,将按计划于今年9月发布该系列设备,但要到10月初才能发货。

此前,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今年预计会发布四款iPhone: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当然,这些名字可能会改变,但几乎所有可靠的爆料者和分析师都相信,这些手机今年秋天就能买到。(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