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ndroid11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1 Beta 2.5推送:修复谷歌Pixel 4闪屏问题

2020-07-23 08:0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2日消息,谷歌推送Android 11 Beta 2.5版本,修复了谷歌Pixel 4屏幕闪烁问题。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Pixel 4更新Android 11 Beta 2之后遇到了屏幕闪烁Bug,Google员工David Burke甚至也碰到了这一Bug。

该Bug具体表现为当屏幕处于低亮度水平时,屏幕刷新率会自动在60Hz和90Hz之间来回切换,在某些应用程序Slack、WhatsApp中问题会更加严重。

这就到底用户不得不关闭90Hz,使用60Hz来躲避该Bug,这样一来谷歌Pixel 4的90Hz屏优势就形同虚设。

经过近2周时间的努力,谷歌工程师在Android 11 Beta 2.5中修复了这一Bug。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11 Beta 2.5还修复了设备间歇性重启、导航栏不显示、相机录制视频中断等问题。

此外,Android 11正式版预计在9月份正式推送,届时谷歌Pixel系列将是首批获得Android 11更新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