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范冰冰最新资讯  > 正文

范冰冰控股公司退出范冰冰创始品牌FANBEAUTY股东

2020-07-22 18:59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22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FANBEAUTY品牌的关联公司纵横星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人行列。此外,该公司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范冰冰,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信息里,范冰冰为第一大股东,持股98%。FANBEAUTY品牌的关联公司纵横星购(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约13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一川,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文化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化妆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等。FANBEAUTY官网显示,该品牌为范冰冰创始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