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utoAgents最新资讯  > 正文

AutoAgents:基于LLM的自动代理生成框架

2023-10-07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AutoAgents是一个创新性的框架,旨在通过GPT生成不同的角色,以形成协作实体,用于处理复杂任务。无需手动编写规则或代理,AutoAgents利用LLM的能力,可以根据您设定的目标生成多个专家角色代理,这些代理可以协同工作,执行复杂任务,无论是信息搜索、问题解答还是其他各种应用。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Soul-AI/AutoAgents

这个框架的核心思想是将问题分解成多个专家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特定的专业知识和工具。然后,AutoAgents会自动规划执行计划,并确保计划的合理性。最后,它会执行计划中的操作,将结果输出。

AutoAgents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其可扩展性。您可以轻松添加自定义代理,以满足特定任务的需求。此外,它还提供了命令行模式和WebSocket服务模式,以便您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使用。

核心功能:

1. 角色规划:根据问题确定要添加的专家角色,并制定具体的执行计划。

2. 工具:可以使用的工具集,目前仅与搜索工具兼容。

3. 观察者:负责反思计划和执行过程中的结果是否合理,目前包括对代理、计划和操作的反思检查。

4. 代理:由规划器生成的专家角色代理,包括名称、专业知识、使用的工具和LLM增强。

5. 计划:执行计划由生成的专家角色组成,执行计划的每个步骤至少有一个专家角色代理。

6. 操作:执行计划中专家角色的具体操作,如调用工具或输出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