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教练阿布直言,S10赛季结束后要大重组,恐抛弃这两位主力!

2020-07-21 10:4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正进入关键的季后赛门票争夺战,除了排名领先的TES、JDG、IG这些战队外,另外有不少战队还要争取赢得每一场胜利。但有一支战队如今基本无缘今年的夏季赛了,这就是曾经LPL的霸主EDG战队。他们现在战绩只有3胜7负排名联赛的第13名,即使接下来比赛全部获得胜利,也不能保证一定拿到季后赛资格。

从被称为LPL最强的战队,到如今晋级季后赛都十分艰难,EDG战队这几年的表现让不少粉丝很不满,重组的效果一定没有达到理想状态,选手也不断更换了好几拨,也不见成效。在去年年底,随着厂长宣布退役,并转为教练之后,不少玩家表示“爷青结”。

对于一支曾经被称为“御三家”的战队,如今战绩如此糟糕,EDG的教练阿布也在直播的时候坦言,今年赛季结束之后将会有大动作。根据阿布的介绍,其实在春季赛结束之后重组计划就被提升议程,但选手的表现无法让管理层满意,他认为EDG已经对这些选手仁至义尽,为了战队未来的发展不得不进行调整。

对于EDG可能进行的大动作,网友们猜测很可能目标是几位老将,中单Scout和辅助Meiko就成为了成为最可能被替换的两位选手。这两位选手是目前EDG战队内效力时间最久的选手,同时人气和名气也最高,不过随着选手年纪的增加,状态和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网友认为EDG最可能让新人来顶替这两个位置。

也有网友调侃EDG的计划,认为就是将现役选手高价卖出,低价购买青训选手培养,如果新人培养出名气后,又可以继续转会卖出,在培养新人的道路上一直停不下来。

作为一个曾经夺得LPL多个冠军、也获得过季中赛MSI冠军的战队,EDG只有通过大幅度的人员调整才有可能恢复往日的辉煌,或许在今年夏天之后,EDG真的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新面貌,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