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阿布下最后通牒,夏季赛打不好就滚蛋!

2020-07-03 10:35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LPL赛区EDG战队可以说是一家声誉十分悠久的战队,曾经连续多个赛区统治者LPL赛区。虽然在外战上EDG表现不佳,但大多数玩家对于EDG的历史地位还是认可的。同时EDG也和RNG、WE三支战队一起被称为“LPL御三家”。

但在本赛季EDG的表现令很多人感到失望,春季赛仅仅拿到季后赛资格,没有太多的突破和亮眼成绩,夏季赛至今是2胜4负联赛排名第13位。这样的战队肯定是让很多EDG粉丝不能满意。现在作为EDG的元老的阿布教练也发狠话了,他表示夏季赛就是这些选手最后的机会,如果还打不好那么就要滚蛋走人。

阿布在直播的时候称,现在这支EDG战队阵容保持了差不多有三年时间,虽然中间经历了一些人员变动,但最重要的主力还是没有变化。不过这三年时间里,EDG的战队不太理想,去年更是无缘S9总决赛,连续多年的世界赛参赛记录也就此被打断。因此阿布给出了最后的时间表,如果夏季赛没能给出满意的成绩,那么一些选手将可能被放弃。

阿布在这里提到的选手,可能是中单的Scout,也有可能是辅助Meiko,毕竟这两位选手在EDG已经打了很久的比赛,也是EDG战队元老级的人物。如果EDG打算推到重建的话,这两位老将最有可能被放弃。毕竟按照职业选手年龄来看,Scout和Meiko也进入到职业选手的生涯末期,留下的可能性确实不大。

当然,对于阿布这番话,不少EDG粉丝认为阿布话太多,对战队不仅没有帮助而且可能影响到选手的情绪。但也有粉丝支持阿布的这种想法,毕竟按照EDG目前的情况,如果不打算下狠心,真的很难再度重新辉煌。

对于阿布的这番话,大家是怎么看的呢,你认为EDG需要进行大调整、换掉一些老将选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