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夏季赛要起飞?阿布透露转会期签了一个高手

2020-05-26 10:30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斗玩网原创:由于LPL转会期在5月24日晚已经结束,因此众多战队都可以宣布自己在夏季赛的新阵容。而LPL转会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官宣来自OMG战队,他们宣布了自己在夏季赛的全部选手以及教练员阵容,网友们也在调侃OMG战队是“憋气大赛”的倒数第一名,完全没有忍住。

今年夏天的转会期要比以往更加精彩,这不仅仅是因为LPL赛区更加有吸引力,可以赢得很多实力选手的青睐、加上本土年轻选手的成长,也给今年转会期增加了许多看点。另外让今年夏天转会期变得如此火热的一个原因是,夏季赛的成绩会直接影响着全球总决赛的资格,更是因为今年会在中国举办,这让很多战队都愿意投入更多资源提升战队实力。

因此在众多战队当中,“传统御三家”的人员变动就让很多玩家关注。作为EDG战队重要的管理层,阿布教练透露了EDG在这次转会期的引援情况,给众多“淀粉”带来了不少希望。

根据阿布的介绍,EDG这次转会期真的有操作,但目前还不能告诉大家。目前确实是签到人了,但因为不可抗拒因素,暂时还不能到团队来。对于这位神秘的选手身份,阿布还透露了是一个Rank高分选手。如果说EDG目前最需要进行提升的位置,恐怕是ADC了。春季赛期间EDG的AD就被很多粉丝和观众吐槽,线上打不过,团战暴毙快,甚至和离开的iBoy都有不小差距,更是没能达到LPL的平均线。

因此有网友猜测EDG比较有可能在AD位置上进行引援。不过目前还没有透露哪个实力选手会进行转会,因此大概率猜测是一个新人。如果是这样的话,EDG恐怕在今年夏季赛还是无法冲击到世界赛舞台毕竟现在的LPL强队如林,竞争相当激烈,一位新人是很难给战队带来质的变化。大家任务EDG有可能会花大价钱进行引援提升战队实力吗,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