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想买GRF打野Tarzan?阿布吐槽要不起

2020-05-19 09:47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即将在6月5日开赛,对于很多战队来说,剩下补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不过最近LCK的GRF战队开始了他们的大甩卖活动,队内已有三名选手离队,还剩下一名最大牌的选手Tarzan去向未知,于是有很多人网友猜测Tarzan极有可能来到LPL联赛打比赛。

对于Tarzan有可能加盟的LPL战队,EDG教练阿布在直播的时候就谈了他的想法。首先,阿布排除了几个强队,比如IG、JDG、FPX、TES、ES这几个队伍,首先从人员配置上来看,这几队的打野实力都比较强,无需再补强打野这个位置。另外RNG由于战队特点,需要保持全华班阵容,肯定也不会继续引进打野位置,同理WE也是如此。

那么Tarzan可能加入的LPL战队可选的不多了。于是观众们纷纷表示EDG可以考虑入手,毕竟EDG在春季赛打野位置的问题暴露的很明显,如果EDG想要在夏季赛有所突破话,肯定需要引入一名打野选手。当然,目前EDG中单和上单都已经是韩援,这将导致上单位置不能继续使用Jinoo。对于网友们热烈讨论EDG引入Tarzan的时候,阿布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阿布直截了当的说:EDG买不起!

说实话,EDG确实这几个赛季没有太大手笔的引援操作,甚至还失去了iBoy等重要的选手。老板爱德朱也给淀粉们吐槽太抠门。如今阿布直接说不会买Tarzan,那么淀粉们也直接失去幻想。

但是阿布还补充道,Tarzan比较有可能加盟的战队是VG。首先VG战队的主教练是KkOma,在韩国可以说是一位很受尊重的教练。而且引入Tarzan的话,VG的首发阵容也满足韩援的上场人数,因此说Tarzan最适合的还是VG。对于阿布的这番猜测,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相信很多人还是希望Tarzan会加盟LPL,这样LPL的强队数量可能会更多,赛区实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