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将在英国开三家体验店 10月首家自有品牌商店将在伦敦开业

2020-07-20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宣布将投资 1000 万英镑在英国开设三个新的华为体验店和服务中心。其中,首家自有品牌商店将于 2020 年 10 月在伦敦的的斯特拉特福德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开业。

另一家体验店将于 2021 年 2 月在曼彻斯特开业。此外,伦敦将有另一家体验店,计划于明年开业,目前华为已经在伦敦的温布利设有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已于今年 6 月正式开业。

华为表示,开设新的体验店是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好地和华为产品互动,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手表,健身手环,智能音箱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