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隐秘的角落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街坊表示没想到这么火

2020-07-05 20:21 · 稿源:用户投稿

最近热播的网剧《隐秘的角落》成为互联网上被关注度最高的一部电视剧,而这部电视剧主角之一的朱朝阳家的拍摄地湛江赤坎老街。

据了解,街坊说,当时剧组很神秘,他并不看好这部剧,以为在拍烂片。而拍摄朱朝阳和爸爸游泳的场地湛江市跳水运动学校,现在日游客量达 2000 人次。

除了朱朝阳家的拍摄地成为一个热门景点外,湛江的水井头油条、海滨公园、硇洲岛、赤坎泳场等取景地也都成为了电视剧播放之后的热门观光点。

《隐秘的角落》电视剧还带火了另外一个景点——六峰山。六峰山位于广西灵山县,景区人员说,这部剧带火了六峰山,也给景区管理带来困扰,不少游客担心峰顶安全问题,剧中的事发位置其实有护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