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历史新高!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 网友:感谢老干妈

2020-07-03 15: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涨超1%,股价飙到527港元,市值破5万亿港元,创历史最高。

2018年10月,腾讯股价最低还不到265港元,20个月以来股价已经接近翻倍。在今年3月中旬股市动荡之际,腾讯股价一路走低至324.29港元,随后便开启了反弹模式,短短3个月股价累计涨幅60%。

按马化腾目前持股8.42%计算,马化腾身家超3800亿元,稳居中国首富。

近日,腾讯和老干妈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看的是高潮迭起,最终,腾讯和老干妈都未成输家,腾讯还凭借魔改杨超越的视频,成功塑造了人畜无害的傻白甜形象,表示自己就是个憨憨,别人买假辣酱亏了8块,自己却亏了1600多万。

网友表示,腾讯市值能破5万元港元,必须要感谢老干妈。

腾讯今年5月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度营收1080.65亿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270.79亿元,同比增长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