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或斥资1.8亿美元收购智能眼镜制造公司North

2020-07-01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据CNBC报道,谷歌周二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一家由亚马逊支持、成立有 8 年之久的智能眼镜制造公司——North。

目前,官方尚未披露这项收购交易的价值,有报道称交易价格大概在1. 8 亿美元左右,这低于North此前筹集的 2 亿美元资金。

谷歌可以说是VR领域的先驱, 2012 年推出的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就是该公司早期首批VR设备。

谷歌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实现其“环境计算”(ambient computing)的愿景,也就是无处不在的互联设备协同工作。

North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前身为Thalmic Labs,在 2018 年推出名为Focals的全息智能眼镜。收购后,North公司将继续在加拿大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