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联手任天堂开发宝可梦版LOL,由天美工作室操刀

2020-06-25 20:48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25日,腾讯与任天堂宣布将联手开发一款以宝可梦为IP的新作《宝可梦大集结》,这款游戏将由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开发。

《宝可梦大集结》的游戏风格跟《英雄联盟》风格相似:为MOBA类型,也就是5V5团战模式,通过比赛和完成目标升级,将同时在Nintendo Switch和移动设备上推出,并支持多人互动游戏。

官方还在今天介绍了这款游戏,称部分宝可梦在对战过程中还能进化,将登陆 NS/iOS/Android,支持跨平台联机,上线日期还未公布!

大家所熟悉的《王者荣耀》手游就是由天美工作室制作。天美工作室是在2014 年腾讯因战略发展需要,将旗下自研工作室的组织结构调整,琳琅天上、卧龙、天美艺游正式合并升级为天美工作室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