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锐龙5000 APU“塞尚”曝光:GPU依然集成Vega

2020-06-24 15:57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锐龙4000系列桌面APU处理器尚未正式发布,可关于下一代锐龙5000系列的消息已经开始逐渐显露。

根据爆料人Komachi捕捉到的设备ID信息,AMD锐龙5000 APU代号“Cezanne(塞尚)”,PCI ID为1638,此前锐龙4000雷诺阿APU的PCI ID是1636。

有趣的是,根据Komachi的说法,与塞尚Zen3 CPU搭档的仍旧是GFX9,也就是Vega(织女星)GPU。当然,AMD会进一步挖掘Vega的潜力并调试性能。最后还有个好消息,锐龙5000“塞尚”APU将保留AM4接口。

随着塞尚的实现,我们也可以梳理下Zen3全家族产品。

EPYC服务器产品代号Milan(米兰),桌面HEDT发烧平台线程撕裂者代号Genesis Peak,桌面主流平台(锐龙4000)代号Vermeer(维米尔)。

另外,Zen4架构的EPYC代号Genoa(热那亚),线程撕裂者不详,主流平台代号Warhol(沃霍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