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通报2起员工以权谋私案件 两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0-06-24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观察者网报道,近日,字节跳动发布内部邮件通报了 2 起以权谋私的案件。

内部邮件显示, 2017 年至今,行政餐饮前负责人共计涉案 1000 余万元,EA前负责人涉案 600 多万元。目前二人均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立案并采取拘留强制措施。

2018年12月,字节跳动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称, 2017 年下半年至 2018 年中,汪某作为某业务线的商务拓展负责人,利用负责代理商引入、管理的职务便利,收受代理商相关负责人给予的财物数百万元。

据悉,字节跳动设立了独立的部门进行廉洁反腐工作。当时,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字节跳动十分重视阳光职场建设,对于破坏廉洁文化、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公司一定会积极配合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