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公司PayPal将推出加密货币直接买卖服务

2020-06-23 12: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支付公司PayPal即将推出一项直接买卖加密货币的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该服务将允许用户直接通过PayPal及旗下移动支付服务Venmo买卖加密货币,它将具有某种内置的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将加密货币存放在那里。

外媒报道称,PayPal的这项服务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上线时间可能还会更早。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提供多少种加密货币的直接销售服务。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Paypal将与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它似乎正在探索与欧洲比特币交易所Bitstamp合作,并扩大与Coinbase的合作。

Paypal在全球拥有超过3.25亿活跃用户,它曾是主要负责管理和运营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项目的“天秤座协会”的首批28名创始会员之一,但在Facebook的Libra项目遭遇来自立法者和监管机构等多方面的压力后,PayPal选择退出该协会。(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