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 Pro空间音频来了 杜比环绕音效真香

2020-06-23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苹果在WWDC2020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OS14,此外,还带来了针对AirPods Pro的软件更新,利用耳机内置的陀螺仪实现全新的空间音频,也就是所谓的环绕音。

当你带上AirPods Pro,你能感觉到声音从你的左边、右边、后边,甚至是头顶上方传来,从而实现电影院般的杜比全景声体验。

AirPods Pro通过内置的陀螺仪感应头部的移动,来实时跟踪和同步各个方向的声场,能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获得更好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当你乘坐的交通工具转弯,或者飞机降落的话,环绕音效也会保持同步转换。同时,空间音频功能支持5.1/7. 1 音源和杜比音效,拥有比传统立体声更为沉浸声音体验算法,环绕效果更为出色。

此外,AirPods将根据你使用的苹果设备自动切换音频输入,无缝在各设备间切换,无需手动操作。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自己的耳机从此升值了。目前,苹果暂未透露具体的更新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一代AirPods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 苹果计划为AirPods加入摄像头:配合人工智能使用

    据爆料人马克古尔曼消息,苹果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中,可能包括AI智能眼镜以及带摄像头的AirPods。带摄像头的AirPods将会配备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健康传感器,耳机本身就具备智能眼镜的功能,消费者在佩戴该设备时无需镜片和镜框。除了AirPods,苹果还在研发一种佩戴在手指上的设备,可以为那些不喜欢佩戴更笨重AppleWatch的用户提供综合的健康监测服务。

  •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AirPods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 苹果AirPods第四代年内推出:跟进iPhone换C口

    去年iPhone15系列最大的变动之一就是更换了Type-C接口,与安卓实现统一、兼容。苹果还同步推出了更换C口的AirPodsPro2,但基础款的AirPods却没有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大概率不会下放,因为AirPods标准版定位主打的就是舒适佩戴,但目前降噪耳机大多需要入耳式设计,即便是苹果也不能做到无感佩戴,至于半入耳式降噪的效果则远不如入耳式。

  • 史上最强iPad Pro来了:屏幕供应商敲定

    史上最强大的iPadPro将于3月份正式登场。iPadPro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苹果已经确定了供货方案,11英寸版本由三星独家提供OLED面板,13英寸由LGDisplay独家提供OLED面板。核心参数方面,iPadPro新款将会搭载苹果M3芯片,这是苹果第一款3nmPC芯片,标志着iPadPro成为了行业内第一款使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iPad Pro 2024来了:苹果下单近千万台 新品要火

    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Pro2024平板,苹果向供应链下了将近1000万台的订单。苹果已从韩国供应链订购了850万块OLED面板,这些面板将会应用到iPadPro2024上,其中苹果向三星采购了400万块,向LG采购了450万块。目前iPadPro2024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新品很快就会跟消费者见面。

  • 苹果官方代码泄天机!Vision Pro国行版来了

    开发者通过VisionPro代码发现,VisionPro虚拟键盘新增了12种新语言,其中就包含中文,这意味着VisionPro国行版即将到来。因VisionPro目前只在美国发售,因此虚拟键盘目前只支持英语,但是通过代码发现,VisionPro加入了12种语言。这款设备在美国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 史上最好用的mBack来了!魅族21 PRO灵魂键融入AI

    魅族21PRO今晚正式登场,除了出色的硬件表现,新机还具有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将AI融入mBack。魅族21PRO引入全新AI灵动键,正常点击是返回操作,只要重按mBack就能随时唤醒系统AI。比如在小红书创作一篇种草文案或者旅行日记,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