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Pensando在云基础架构霸权之战中挑战亚马逊

2020-06-18 11:48 · 稿源: TechWeb.com.cn

统一网络组件,以便可以整体使用它们是思科系统公司通过恰当地命名为统一计算系统(通常称为UCS)解决的难题。现在,随着软件使用量的不断发展变化,随处可用,随时可用的模型,挑战在于如何使网络变得灵活。

随着Pensando Systems Inc.在隐身模式下于2019年底推出,思科著名的MPLS帮派及其USC团队正着手为网络基础架构创造新的选择,并挑战Amazon Inc.的Annapurna Labs创新王冠。

“让我们建造更大,更美的东西,即使我们有可能失败,也要建造。Pensando Systems In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Vipin Jain(如图)说,让我们继续前进,尝试做这种事情 。

在Pensando的Future Proof Your Enterprise活动中, Jain 与SiliconANGLE Media的直播工作室CUBE的主持人Stu Miniman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Pensando团队改变网络未来的计划。(*以下披露。)

走向边缘……借助网络随着计算扩展到云中并扩展到边缘,提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需求。随着公司选择支持其云计算策略的技术,正确构建网络基础架构至关重要。

Jain表示:“拥有一个[云网络]基础架构不仅非常有效,安全,而且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和非常高的性能,这非常重要。” “随着我们的前进,网络将成为事物的基本要素。”

关于云的速度和安全性,Frick说:“ Amazon确实为每个人设定了标准。” 该公司的 Nitro技术声称在争夺云计算霸权方面声名fa起,但是Pensando为选择不选择Nitro的客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独立赋予更多破坏力尽管Pensando与Cisco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但它还是一个人。这意味着它可以做它想要的,但是它想要的。贾恩说:“当我们是一家独立公司,试图破坏几乎所有事物时,我们可以变得更加广阔,因为我们没有任何观点来捍卫自身。”

根据Jain的说法,当它作为Nitro的竞争对手推出时,将Pensando看作只是一家芯片制造公司就错过了更大的前景。他解释说,公司约60%的人员属于软件团队,而不是ASIC或硬件团队。“这是运行数据路径管道的软件。我们正在构建的软件层可以帮助以更紧密的方式和统一的方式管理所有产品。”

Pensando分布式服务平台的想法不仅限于产品,还被设计为一个起点。“为什么要坚持以数据为中心的力量?” in那教徒问。“为什么不使用边缘云上的东西?为什么不为延迟和性能至关重要的5G解决方案构建呢?”

开源并为此感到自豪开源是Pensando超越Amazon的另一种方式。“关于如何构建应用程序以及跨多个云的API标准化的云原生运动是真实的。我们都看到了它的好处,我认为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贾恩说。

Jain说,Pensando与开源“ 100%一致”。我们的立场主要是,如果我们要构建一个可编程的平台,那么社区将是推动它的动力。” Jain说。

但是,该公司并未尝试复制开源项目。他说:“相反,我们试图使人们以最好的方式,最有效的方式和最简单的方式使用这些东西。”

宣传您正在从事的项目的重要性是Jain从开源社区中亲自汲取的一课。另一个重要的收获是使用基于开源的策略和产品赚钱的困难。

根据Jain的说法,Pensando正在努力达到一个稳定的局面,在这里它将成为鼓励和授权新来者开源的地方,同时将其计划贡献给开源社区,并为社区定义正确的抽象概念。

领先于竞争是公司的DNA,而竞争力也是如此。尽管Pensando是云平台市场上的一个新进入者,但并不是不愿意加强并使其知名度很高。

贾恩说:“亚马逊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基准。” “所以请不要出错,我们很高兴地说我们做得很舒服。”[Tech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