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KT最新资讯  > 正文

SKT续约Teddy,网友调侃称这下LPL稳了

2020-06-17 10:2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对于LPL观众来说,今年最大的希望肯定就是在自家门口举办的S10全球总决赛上,有LPL的战队可以拿到今年的总冠军,让LPL可以连续三年拿到这个冠军奖杯。对于LPL战队而言,最大的对手除了欧洲的G2之外,LCK的战队也依然有很大威胁,其中就包括Faker带领的SKT T1。

今天SKT战队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们续约了队内的ADC选手Teddy,而Teddy原本和战队的合约是到今年11月份到期,如今续约之后,明年Teddy也会继续代表SKT征战赛程。但据悉续约时间没有公布,比较有可能是签了长约,2年以上的可能性比较高。

对于这一消息,国内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兴奋,对于SKT来说内战基本上是没有太大问题了,毕竟Faker和Teddy的这套阵容在今年春季赛已经检验过,在LCK赛区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对手,但到了国际赛场上就是另一种情况。甚至有网友表示,SKT如果有Teddy的话,16强出局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虽然16强的说法有点夸张,但这样的调侃正是大家对Teddy比较中肯的评价。

Teddy在世界赛场上出战的次数并不多,从2019年季中赛开始计算,他也就打了三次世界赛,但SKT战队的下路在这些赛事中都表现很糟糕。在他面对阿水、Uzi、doublelift甚至是半桶水的Perkz的时候都没能获得任何的优势,可见在世界赛舞台上Teddy的心态还是需要锻炼。

对于SKT来说,续约Teddy也是一种比较无奈的选择,在LCK联赛内部现在好的ADC选手都不太愿意加盟SKT,除非可以开出极高的薪水才有机会,否则的话,不如保证现在的阵容拿到联赛冠军更加实在。不过以目前SKT下路水平,面对LPL几大强队的时候,恐怕一点便宜都占不到,这对LPL战队是个很好的消息。

对于SKT续页Teddy,大家觉得SKT如果闯入S10世界赛,他们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呢,会不会真的如网友调侃的16强世界出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