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斯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历史上第四次被推迟

2020-06-1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好莱坞记者报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及其奥斯卡广播合作伙伴ABC在6月15日周一宣布,第 93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从2020年2 月 28 日推迟至 4 月 25 日。同时,影片发行截止日期由 2020 年 12 月 31 日改为 2021 年 2 月 28 日( 2020 年 1 月 1 日开始)。

这是奥斯卡举办以来第四次推迟颁奖典礼,前三次分别是1938年的洛杉矶洪水,1968 年小马丁·路德·金博士被暗杀之后;1981年罗纳德·里根总统遭到暗杀之后。正如我在三月份所指出的那样,奥斯卡的入选时间范围从以往的 12 个月延长到了第六届奥斯卡之前。

奥斯卡学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奥斯卡仍将“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和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和“将在ABC上直播”,显然拒绝了预先录制和线上举行的建议。学院强调:“未来的目标是最终恢复在 1 月至 12 月日历年上映的电影的杰出表现。”

另外奥斯卡主办方还公布了一些变化。其中奥斯卡一般参赛类别(包括最佳图片,原始乐谱和原创歌曲)的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1 月 15 日。专业类别(最佳动画,纪录片,国际特征,动画短片,纪录片短片)的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1 月 15 日。以及真人短片-现在是 2020 年 12 月 1 日。奥斯卡入围投票将于 2 月 1 日至 2 月 5 日进行;现在,提名投票将于 3 月 5 日至 3 月 10 日举行(提名将于 3 月 15 日宣布);现在的最终投票时间为 4 月 15 日至 4 月 20 日。

同时,通常在 11 月第二周举行的学院年度州长奖颁奖晚宴上,会颁发荣誉奥斯卡奖,并在几年中颁发了Irving G. Thalberg纪念奖和在吉恩赫绍特人道主义奖,这个颁奖晚宴也不会发生在今年秋天。奥斯卡学院说:“有关仪式和获奖者信息将在稍后时间提供。”

原计划于 2020 年 6 月 20 日在比佛利山庄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的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已推迟到尚待确定的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