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DA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上演戏剧性一幕:史密斯上台怒扇主持人耳光

2022-03-28 14:30 · 稿源: cnbeta

由苹果流媒体Apple TV+打造的原创影片《CODA》在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赢得了最佳影片奖,这无疑创造了历史。然而这晚最吸引关注的事情绝非是它,而应该是:在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拿威尔·史密斯的妻子Jada Pinkett Smith的光头开了一个玩笑之后,这位好莱坞影院走上舞台狠狠地闪了他一耳光,并且在返回座位之后继续对洛克破口大骂。

史密斯的这一举动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严厉批评,许多人认为他应该被指控犯下攻击罪。然而根据洛杉矶警察局(LAPD)的说法,洛克拒绝提出指控。

“LAPD的调查机构了解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节目中,有两个人之间发生了冲突,”洛杉矶警察局的一份声明写道,“该事件涉及一个人扇另一个人的耳光。所涉及的个人拒绝提交警方报告。如果涉事方希望在晚些时候提交警方报告,LAPD将可以完成一份调查报告。”

当晚,史密斯因其在《理查德国王》中的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在获奖感言中,他向学院跟到场的人道歉,但没有向洛克道歉。

许多人起初以为这一拳是编排好的位子,但观众们慢慢发现,他们刚才看到的是真实的。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