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618switch国行24免息超低折扣购买地址 国行NS优惠购买地址

2020-06-16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京东618年中大促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在6月16日已经放出了国行switch的活动页面,其中显示switch最高直降400元还可以免息24期,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价格了,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活动的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京东618switch国行24免息超低折扣购买地址 国行NS优惠购买地址

敬请期待 18 号 0 点价格1?? 9 元!【JD自营更放心】【 618 尽情狂欢, 24 期免息】【免费联机,一年质保】一台主机三种模式,随心切换,一起趣玩。

价格说明:

京东价:京东价为商品的销售价,是您最终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依据。

划线价:商品展示的划横线价格为参考价,并非原价,该价格可能是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在京东平台上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性和市场行情波动,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如无特殊说明,折扣指销售商在原价、或划线价(如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厂商指导价、厂商建议零售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销售商进行咨询。

异常问题:商品促销信息以商品详情页“促销”栏中的信息为准;商品的具体售价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如您发现活动商品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建议购买前先联系销售商咨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