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半导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周五收高 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1.45%

2020-06-14 11: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三大股指周五收高,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1.45%。

费城半导体指数表现

周五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477.37点,或1.9%,报25605.5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39.21点,或1.31%,报3041.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上涨96.08点,或1.01%,报9588.81点。

科技巨头方面,苹果股价上涨0.86%,亚马逊股价下跌0.51%,微软股价上涨0.79%,Facebook股价上涨1.85%,Alphabet股价上涨0.67%。

周五收盘,明星股特斯拉股价下跌3.86%至935.28美元,总市值约1734.72亿美元。

费城半导体指数周五上涨27.19点,或1.45%,报1903.85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英文全称为PHLX Semiconductor Sector,简称SOX,由费城交易所创立于1993年,为全球半导体业景气主要指标之一。费城半导体指数在1993年12月1日开始计算,初始值为200。

该指数纳入的企业包括英特尔、恩智浦、高通、博通、英伟达、应用材料、西部数据、AMD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泰拉瑞亚》价格再次上涨:中国也要“安装费”了?

    热门游戏《泰拉瑞亚》最近在其主要平台Steam上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包括中国的国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价格都发生了上涨。从36元的国家标准价格来看,国区的售价已经上升到了42元。自从2011年《泰拉瑞亚》在Steam平台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评测一直非常乐观,可以说好评如潮。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首批国行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最快本周五拿到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开售预售,当晚一度将苹果固官网挤爆,抢购的人非常多。按苹果计划,新机将会在本周五首发,届时线下店会正式展出,并交货iPhone15系列。Pro系列的原色、白色、黑色都比较受欢迎,蓝色版则是无人问津,甚至开售第二天还开放了一批首发出来。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 比亚迪9月销售287454辆创历史新 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比亚迪刚刚公布了9月汽车销售数据。2023年9月,比亚迪汽车销量287454辆。根据比亚迪公布2023年300万辆的销量目标,接下来3个月还有93万辆的缺口,平均每月31万辆,从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完成全年300万辆的目标难度不大。

  • 男子遇堵车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