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国行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最快本周五拿到

2023-09-18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开售预售,当晚一度将苹果固官网挤爆,抢购的人非常多。

按苹果计划,新机将会在本周五(22日)首发,届时线下店会正式展出,并交货iPhone15系列。

同时,选择快递邮寄的用户也能在当天收到新机。

首批国行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最快本周五拿到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预计9月22日当天送达的iPhone15Pro订单已经更新状态,显示为准备发货”。

一般来说,苹果会提前发货,保证用户在9月22日第一时间收到。

目前来看,Pro系列明显更加抢手,iPhone15Pro现在下单的预计送达日期最晚为10月25日,iPhone15Pro Max甚至进入了11月份,要11月15日才能送达。

配色方面,Pro系列的原色、白色、黑色都比较受欢迎,蓝色版则是无人问津,甚至开售第二天还开放了一批首发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