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BM退出面部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IBM退出面部识别原因介绍 IBM退出面部识别说明

2020-06-10 08:36 · 稿源:用户投稿

据theverge报道,今年 4 月刚刚上任的IBM首席执行官克里什纳(Arvind Krishna)周一在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公司将不再提供通用的面部识别或分析软件。IBM告诉The Verge,该公司也将不再开发或研究该技术。

他在信中表示,IBM将停止提供面部识别软件,并反对将这种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和种族貌相(指警察等因肤色或种族而不是证据怀疑人犯罪)。

IBM退出面部识别

而据 CNBC 当天报道,使用了面部识别技术的多家公司对该技术进行了批判,称面部识别技术表现出种族和性别偏见。亚马逊 2019 年曾让股东就面部识别技术进行投票,其中2.4%的股东出于公民权和隐私权的担忧,认为应该禁止将面部识别技术出售给政府机构。

克里什纳在信中说:「IBM坚决反对并不会容忍任何技术,包括其他供应商提供的面部识别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种族貌相、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或任何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任与透明原则的目的。」克里什纳周一晚些时候在写给国会的信中称,「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展开全国性对话,讨论国内执法部门是否应该、如何部署人脸识别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聚焦新品|轮廓固定 璀璨美学! 常州曙光&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 引领面部年轻化新趋势

    3月8日,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围绕乔亚璀璨玻尿酸在微整专业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详情请拨打热线咨询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了解更多。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120km/h!问界M9创静止电动两轮车AEB识别刹停最高车速

    AEB主动刹车是当前汽车必不可少的安全功能之一,它可以起兜底作用,在紧急时刻帮助驾驶员全力制动,避免或最大程度减少伤害。虽然都是AEB,但由于采用的软硬件方案不同,各家的能力差异也挺大,近期,太平洋汽车网使用14台电动车在专业测试场地进行了AEB测试直播,其中在静止电动两轮车AEB识别刹停项目中,问界M9表现极为亮眼。智界S7和问界M9均搭载了华为192线激光雷达,二者硬件能力基本想同,既然S7的前向AEB生效范围最高可达150km/h,那么M9理应同样如此,此次130km/h的测试中有响应、有制动,恰好也说明了这点。

  • 新视频分割技术SAM 可高效识别移动物体

    在视频分割领域,SegmentAnything模型被用于探索新的视频对象分割技术。研究团队测试了两种不同的模型,旨在结合SAM的分割能力和光流技术的优势,以提高视频分割的性能。具体的技术细节、模型性能指标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尚未详细公布,但这些初步的研究成果已经为视频分割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可能性。

  • T-Rex2:无需训练即可精准识别视频中的目标对象

    T-Rex2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它能够通过结合文本提示和图片中的标记来识别和定位图片中的各种对象。这种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例如在图片或视频中找到“猫”或“汽车”,并在图片中标出其位置。T-Rex2是一种强大的工具,能够在各种场景下实现对目标对象的精准识别和定位,无需进行预先训练,大大提高了效率和准确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