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家居领域推荐排行榜,百家号分类应该怎么选

2020-06-10 05:15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516851名,家居分类排名位列11032名,领先了53.7%的百家号。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百家号概况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的简介为爱花草APP官方订阅号!让世界充满绿色!,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4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3000-4000,综合排名59.2万 ,家居分类排名1.2万

粉丝数:36人,综合排名44.9万 ,家居分类排名1.1万

预估平均阅读:300次每篇,综合排名49.7万 ,家居分类排名1.0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102.1万 ,家居分类排名2.3万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67%为中等文章,3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终于发现了你的美”

“掌握了这几点?叶插的成活率真的提高了!”

普通文章:

“拼盆色彩搭配,你选择对了吗?”

“爱花草的新功能”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04.0万 ,高于整体6.9%的作者预估价,家居分类排名2.3万 ,高于家居分类10.0%的作者预估价。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家居领域排行榜,百家号分类应该怎么选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爱花草智能养护专家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下厨房主页(粉丝数162.8万人);办公室小野主页(粉丝数146.8万人);毒角SHOW主页(粉丝数109.1万人);电工技能分享主页(粉丝数84.0万人);可爱的半拉主页(粉丝数71.2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