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历史新高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上涨原因介绍

2020-06-07 09:22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5 日晚间,美国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涨2.11%,纳指涨0.91%,标普 500 指数涨1.65%。其中苹果股价上涨1.37%,报326. 73 美元,总市值达14161. 57 亿美元,升破 2 月高点,刷新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历史新高

对于此次股市上涨的原因,Evercore ISI的调查称主要是假期购物旺季表现强劲,人们纷纷把苹果产品放置在购物清单之中,从而刺激苹果的股市上涨。

苹果股价历史新高原因介绍

有业界分析认为,推升苹果股价历史新高的逻辑,在于疫情的影响基本已经见底。苹果公司积极推出根据性价比的iPhone SE对于提升市场占有率存在积极作用。另外苹果公司更是历年来首次参加到中国电商平台的 618 年中大促活动,对于提振销量有着积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