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横店最新资讯  > 正文

300明星上天猫618后 横店群演村转型淘宝直播村

2020-06-05 15: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5日消息,看到300明星上天猫618后,横店群演们也集体转战淘宝直播,曾经的横漂第一村打出了“淘宝直播村”的新招牌。

6月2日,横店的“横漂”广场挂满了“淘宝直播”的标语,广场的大屏幕也循环播放着淘宝直播的宣传片。当天,8家淘宝直播的主播机构在横店举办招聘活动,引来众多群演围观、咨询。

当前,忙时拍戏、闲时开淘宝直播的“共享主播”新模式在横店大受欢迎,此次主播机构带来了500多个岗位,平均每天的工资是当群演的3倍。

据了解,在当地知名的“横漂”第一村,淘宝直播已经被列为重点产业。横漂村里张贴的《关于打造淘宝直播横店第一村的通知》称,“鼓励受疫情影响的横漂们尽快找到除了拍戏外的‘第二产业’。”

横漂村书记金新伦认为,接下来要充分发挥横店的影视优势,帮助“横漂”们在淘宝直播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据悉,今年天猫618期间将有300明星、4个卫视涌入淘宝直播,明星开播不仅带来关注度,更让淘宝直播实现了模式与内容的全面升级,直播综艺、多屏互动等创新均在淘宝直播首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