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分怎么付款

2020-06-05 09:42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微信支付分在商家付款的时候要怎么操作,如果要用到支付分的话,需要什么样的操作步骤才可以使用上微信支付分呢,这里我们和大家一起看下具体流程。

1、首先你在开通微信支付分之后,只要你消费的商家支付使用微信支付分,就可以先使用

2、比如说你使用共享充电宝的时候,符合商家要求的支付分等级,如商家要求550分,你的分数高于这一等级,即可享受免押金使用

3、这样的场景还包括共享单车、网约车服务等等,很多场景下,可以享受到商家免押金,或者先使用后支付的操作步骤

4、当用户使用那些支持“支付分”的商家时,一般还需要进行授权验证,就可以开始使用服务

5、其实整个操作方式和支付宝是类似的,即“满足支付分等级”>>“进行授权”>>“使用服务或产品”>>“结束使用”>>“结算支付”

6、开通支付分的好处是,可以享受免押金,相信在很多场景中会让用户感觉十分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