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柚大数据:5月“旅游攻略”话题同比暴增776%

2020-06-02 14: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日消息,纯女性互联网平台美柚发布的新一期大数据报告显示,5月份,“旅游攻略”话题比去年同期暴涨776%。美柚大数据分析师称,造成此话题暴涨的原因,一方面是用户对出门旅游的渴望,另一方面也显示出用户对旅游市场恢复信心十足。

报告显示,5月互动最活跃TOP5圈子分别为:备孕交流区、爱情碎碎念、孕早期妈咪、男女都是宝、经期讨论区。TOP5最热圈子互动量均超百万,显示出女性用户强大的交流沟通需求。

在影视剧市场,由《孤城闭》改编的古装历史剧《清平乐》话题讨论量位居所有影视剧之首,除此之外《我是余欢水》《猎狐》两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位列关注榜后两位。

5月恰逢母亲节,在平台商品销量排行榜中,礼品定制类勇夺第一,服装服饰类、零食类位列第二和第三。一向销量不错的日用品类本月并未跻身前三,美柚大数据分析师称,女性消费趋于理性,日用品类消费或将于618迎来强势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