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买买!思科将砸1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ThousandEyes

2020-05-29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思科(Cisco)继续大举收购软件业务,并于周四宣布收购了软件公司ThousandEyes,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监控其网络是否出现故障。

虽然目前并未披露具体交易条款,不过一位知情人称,收购价约为 10 亿美元。思科在声明中表示,预计交易会在一财季结束之前完成。

ThousandEyes已经融资1. 1 亿美元,投资方GV(前谷歌风险投资)、Salesforce Ventures和红杉。ThousandEyes还称,其客户包括微软、Slack、PayPal和Lyft。

此前,思科于 2017 年以 37 亿美元收购了AppDynamics,这带来了帮助公司发现应用程序中的漏洞并可以快速修复的软件。

除了AppDynamics,思科之前的软件交易还包括 2018 年以23. 5 亿美元收购Duo Security,以扩大身份验证领域,以及 2017 年以 19 亿美元收购Broadsoft,以增加呼叫中心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