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5BBS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性购物网站55BBS域名以7680元价格被拍卖

2020-05-25 15:20 · 稿源: 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 5 月 25 日消息,近日有域名界人士发现,曾经“辉煌一时”的女性购物网站55BBS.COM域名在以 7680 元的价格被拍卖。

三言财经发现,55BBS官网已经转向域名抢注公司dropcatch网站,网站提示该域名已经在 5 月 21 日过期并被遗弃。

目前,55BBS.com域名已被dropcatch注册。

55BBS我爱购物网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女性消费门户,是涉及服装化妆品,婚嫁,孕宝亲子,美食,旅游,家居,汽车,数码,运动,文化等生活领域的消费类媒体。

在 2008 年及其母公司CNET中国被全球最大的广播集团哥伦比亚广播集团CBS并购,合并成为新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CBS Interactive(简称CBSi)。

据介绍,截止 2011 年 10 月,我爱购物网日均访问量已达到 1500 万,总注册用户达到近 300 万,同时在线人数 6 万人。用户访问群基本为年龄在22- 35 岁,收入5000- 10000 元/月的年轻受众。

2015 年,55BBS再次易主,名称也变成一家叫“55STYLE”网站,域名没变。所属北京时尚爱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时尚爱购)还曾申请挂牌新三板。

在 2019 年,55BBS宣布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