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通过 有望在6月初正式生效

2020-05-22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最新消息,历经 7 个月的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获得了美国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 6 月初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FF中美双主场策略也进入了实质推进阶段。

4 月 22 日,FF公司 26 名全球合伙人联名向贾跃亭债权人致信,恳请恳请他们在破产重组投票中投赞成票。他们称债权人和FF是利益共同体,只有FF取得巨大的成功,贾跃亭才能实现足额甚至超额还清债务。

5 月初,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债权人投票结果正式出炉,据第三方计票网站信息显示,贾跃亭获得了超过80%的已投票债权人支持。

债权人委员会代表律师迈克尔·卡普林在听证会上表示,债委会和债务人(YT)经历了很多轮的破产重组核心条款的谈判,并达成了最终的一致。“我们认为债权人追债能否成功取决于FF的成功,而FF融资的成功与否也取决于YT破产重组的成功,所以我们希望法官能为YT解除相关责任。”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