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向往的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沙溢陶虹“夫妇”空降蘑菇屋 万和用心陪伴《向往的生活》

2020-05-19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5 日,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二期在湖南卫视播出,在这期节目中,知名演员沙溢和陶虹组成的“夫妇”空降蘑菇屋,比起上一期首播时的温暖重现,本期节目在温情背后,则增添了不少的欢乐,这也是第二期不可缺少的亮点——沙溢老师。在第二期中,沙溢一出场就让大家笑到断气,二话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维达用心做好产品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生活用纸也迈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卫生用品的领导品牌之一,维达通过创新投入及产品组合的优化,加强品牌建设,为整个个人护理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维达也将加大在大健康卫生用品领域的发展力度,坚持通过创新的技术研发保持竞争优势推动多品类业绩增长,在产品结构高端化升级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增强全民卫生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 坐下来,陪伴才开始!慕思集团沙发品牌,2024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席卷全国

    生活有很多问题,陪伴是最好的答案!洞悉当代人各种不得已的「失陪」困扰,慕思集团沙发品牌CALIASOFART&慕思·羡慕连续三年推出「321陪伴计划」,为陪伴创造更多空间和时间,让更多人认识陪伴重要性。2024年,第三季「321陪伴计划」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推陈出新,将陪伴与运动创新结合起来,倡导更高质量的陪伴方式——坐下来,陪伴才开始转变生活理念,一起做让生活变美好的事情,让陪伴发生,让爱不缺席,一个席卷全国的「高质量陪伴生活范式」,整出了「大动静」。从睡得更好,到坐感更好,让慕思集团沙发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高端家居的选择首位。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对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majority到late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 改写画质巅峰?海信电视新品携AI芯片即将空降

    近两年科技圈什么最热?非AI莫属。从图文生成到视频制作,从精准识别到自动驾驶,AI不仅让人们对未来充满想象,也深刻影响各行业的发展走向。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海信电视连发三大系列AI电视,让人们看到AI+画质带来的颠覆性观看体验,堪称以一己之力搅动行业风云。 而这只是开始,刚进四月,已有内部消息透露,其新品正在路上,将以全新升级的AI芯片为核心卖�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雍禾植发赵燕波初心不变,用心做好每台植发手术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审美观念的提升,头发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追求美丽与自信的路上,雍禾植发业务院长赵燕波,以精湛的医术和温暖的态度,为患者重拾自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尊重。雍禾植发医疗团队也将继续以匠心医术,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与美丽。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