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哪看?518 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5-18 09:09 · 稿源:用户投稿

5 月 7 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8 日召开,Slogan 为「生活与你,一起升级」。届时,荣耀新品智慧屏、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将正式亮相。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哪看?

据悉,荣耀「1+8+N」战略是围绕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笔记本、个人音频等系列产品,为用户打造了无处不在的全连接智慧体验,不仅讲究单系列产品力全面领先,更强调生态圈内不同系列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

本次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在荣耀官网全程直播。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智慧屏新品拥有 65 英寸尺寸,全系标配 MEMC 运动补偿技术。16.1 英寸荣耀 MagicBook Pro 2020 则拥有 i5/i7+16GB+512GB 版本可选。荣耀平板 V6 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 5G 和 Wi-Fi 6 联网的平板。荣耀路由 3 则是荣耀首款 Wi-Fi6+路由,拥有 4 根 WiFi 6+天线。

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8 日 18:00 开始。荣耀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