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递柜最新资讯  > 正文

南京物业公司在小区自建快递柜 业主可免费使用

2020-05-14 22:06 · 稿源:用户投稿

快递柜收费事件不断发酵,现在南京物业公司在小区自建快递柜。据了解,一物业公司在自己管理的 70 多个小区都投放了自建快递柜,所有的业主均可免费使用,超时也不收费。

南京某物业公司生活服务条口的负责人表示,由他们公司所管理的 70 多个小区都已经投放了自建快递柜,所有的业主均可以免费使用。物业管理人员表示几年前,快递行业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小区里的快递投放乱象引发了不少业主的投诉。为了规范管理,该物业 2014 年购置了 30 多套快递柜投入到所管理的小区中,现已经覆盖了南京 70 多个小区,总共拥有一万多个格口。“前三年一直亏损,这两年可以打平。设备使用 5 年以上也需要更换,此外还有来自短信、网络、维修方面的运维成本。”

根据媒体报道,截至 5 月 13 日上午,对丰巢说不的上海小区已达 116 个。根据统计该数据的众蚁社区负责人表示,小区联名对丰巢快递柜收费表态,并非要抵制丰巢,希望能与企业进行合理沟通。

如果有小区成功的自购快递柜供业主使用的先例的话,相信会有更多小区加入自建快递柜的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