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众筹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众筹平台Kickstarter裁员近40% 大多数自愿离职

2020-05-1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 消息: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周向纽约提交了一份监管通知,披露其已裁员 25 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8%。不过据The Verge报道,Kickstarter称该公司裁员人数是这一数字的两倍多,因为公司管理层和Kickstarter员工工会协商后, 30 名员工决定自愿离职。

一位Kickstarter发言人称,公司员工奖减少近39%,大多数人是自愿离职的。

Kickstarter将向离职员工提供了一份遣散费,其中包括四个月的工资,年收入超过 11 万美元的员工享受四个月的医疗保险,收入低于 11 万美元的员工享受六个月的医疗保险,并取消现有的任何竞业禁止协议等等。

今年 4 月份,众筹网站Kickstarter网站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该平台新项目数量同比下降了35%,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