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 2020 年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20%

2020-05-07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近期发布的报告称,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20%,达到 1370 万部。

其中苹果 Apple Watch 以 55% 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位居第二,佳明升至第三。分析师表示,尽管疫情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但全球对智能手表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Steven Waltzer 表示:「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 1140 万台增长到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1370 万台,同比增长 20%。尽管 Covid-19 疫情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但全球对智能手表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智能手表通过在线零售渠道销售良好,许多消费者一直在使用智能手表来监测隔离期间的健康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