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提醒奇妙清单用户:6月30日前将数据转移至Microsoft To Do

2020-04-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微软公司在4月28日发布通知,提醒奇妙清单的用户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将数据转移至Microsoft To Do应用程序,同时奇妙清单将于 5 月 6 日关闭,停止提供服务。

微软提醒用户进行以下的步骤操作:

1.下载Microsoft To Do应用程序。

2.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如果您没有,则可以使用现有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Gmail)创建一个。

3.单击“ Microsoft To Do”中的弹出窗口,或转到“设置”,然后选择“导入”。它会将您定向到Wunderlist导入程序。

据悉微软在 2015 年收购了Wunderlist,但微软在几年后推出了具有许多相同功能的To Do应用程序,包括文件夹,子任务,文件附件,列表共享,便笺,提醒和到期日期等功能。在推出自家的替代产品之后,微软因此决定放弃对Wunderlist继续支持。

其实微软在2019年的12 月 10 日就曾经宣布,将于 2020 年 5 月 6 日正式关闭其于 2015 年收购的清单应用产品《奇妙清单(Wunderlist)》。从那时候开始,奇妙清单就不再接受新用户的注册,并鼓励旧用户主动将数据导入到微软的 To-Do(微软待办)应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