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叫卖数百万银行客户信息 农行平安等否认:不法分子伪造

2020-04-15 21:52 · 稿源: 快科技

在互联网上,用户信息泄露已经不是新闻,但是银行的客户信息要是泄露了呢?这后果就严重了,日前有消息称海外黑客出售国内银行数百万条用户信息,不过多家银行否认泄露,表示信息是伪造的。

日前有报道称,黑客论坛RAID FORUMS有人出售疑似被盗取的中国多家银行的用户信息,其中一位用户出售农业银行的客户信息,信息量超 90 万条,初次报价为 3999 美元,第二次发布时贩卖价格为 2500 美元。

除了农业银行,还有论坛用户出售的信息则涉及多家机构,包括 80 万余条上海银行用户信息、 40 万余条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信息、 10 万条浦发银行用户数据,以及招商银行数据等。

从报道来看,疑似泄露用户信息的银行包括农业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等

不过涉事的银行对此事表态谨慎,昨天多家银行表示经过调查,确认对比泄露数据之后发现与真实客户的信息不符。

中新闻报道,农业银行今天也发表了声明,否认信息泄露,称称数据系不法分子伪造。

农业银行表示,经认真核查比对,我行不存在客户信息泄露问题。已向监管部门报告有关情况,并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