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电池工厂裁员75% 将关闭工厂14天

2020-03-27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四,特斯拉美国内华达电池工厂所在地县长表示,受疫情影响,内华达工厂计划裁员约75%。据了解,内华达工厂负责为特斯拉广受欢迎的Model3 轿车生产电动机和电池组。目前还不清楚工厂共有多少员工。

此前,Techcrunch曾报道称,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特斯拉与松下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电池工厂将在本周内缩减内华达工厂的生产规模,然后关闭工厂 14 天。松下受到影响的 3500 名员工在 14 天内依然可以获得全额工资和福利。

公开资料显示,内华达州超级工厂于 2014 年 6 月破土动工,占地 1360 万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实体建筑结构体之一,将极大地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