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公布“最伟大设计”百强产品榜:微信、摩拜上榜

2020-03-17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一份 100 种拥有“最伟大设计”的产品名单,苹果的产品占了大多数席位。其中,iPhone以“不懈创新”和“改变了人类交流方式”而排名第一,Macintosh计算机排名第二,iPod排名第十,MacBook Pro排名14,App Store排名第 22 位,iOS排名26,Apple Watch排名46,Apple Pay排名64。

此外,谷歌搜索引擎,Uber共享汽车,网飞Netflix的在线流媒体,乐高积木,谷歌地图,诺基亚 3210 手机,索尼随身听等知名公司产品也在列。

而中国上榜的产品有微信和摩拜共享单车,分别排名第 33 和第 37 位。财富杂志评价微信称,它整合了一系列重要的移动应用,已经成为用户的一站式商店。摩拜则是一个优雅的“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