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向疫情国捐30万只口罩 此前已向国内捐赠3000万

2020-03-16 17:23 · 稿源: 手机中国

近日,据OPPO官方微博消息,昨晚, 30 万只口罩从OPPO分别寄往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以帮助他们应对疫情。OPPO在微博发文写道:我们都是地球村的普通一员,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共迎春天。此前,OPPO亦向国内捐赠了 3000 万元。

而此次疫情期间,OPPO不遗余力地帮助疫情严重的国家,想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OPPO在海外,尤其是在发达国家中的良好印象,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OPPO向疫情国捐 30 万只口罩

据悉,随着国内市场日益饱和,自 2017 年起,OPPO开始把眼光重点投向海外市场,希望通过两条腿走路实现持续增长。据OPPO官方消息,目前其手机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 31 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中国以外的多个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OPPO2019 年 3 季度全球市场销量排名

为了加大在国外的品牌影响力,OPPO也不断深化与国外热度很高的体育赛事温网,法网等合作。旨在提升OPPO的品牌知名度,将其引入高端的手机市场。未来,OPPO将从硬件到服务,做到全面的各设备间的打通,以及各场景间的打通,并将进军智能电视行业,助力打造智慧家庭。

总之,无论是从人道主义的角度,还是从市场竞争策略的角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