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3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新品发布会直播网址 黑鲨3价格配置详情揭晓

2020-03-03 17:0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据此前官方预告,今天晚上 19:30,黑鲨将联合腾讯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黑鲨 3 和黑鲨 3 Pro 两款手机。

综合目前的消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采用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3.0 闪存,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12GB RAM,预装 JOYUI 11,支持游戏语音操控、 内置 472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黑鲨游戏手机 3 Pro 还加入了升降式游戏按键。

黑鲨游戏手机 3 将搭载一块经深度优化的 6.67 英寸 Amoled 电竞屏,支持 2400x1080 分辨率和 90Hz 高刷新率,针对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做了 90Hz 适配以及性能调校。

黑鲨 3 Pro 则在黑鲨 3 基础上将屏幕尺寸增加至 7.1 英寸,采用非异形切割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增至 3120x1440。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