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和Lyft纷纷为司机提供了预防新冠病毒传播指南

2020-03-03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Uber和Lyft正采取措施,告知签约司机如何更好地预防潜在新冠病毒传播。同许多其他科技公司和大公司一样,Uber出于谨慎,也在限制员工前往中国、意大利北部、伊朗和韩国的旅行。

上周五,Uber向Uber司机端推送通知,向世界各地的司机发送了一套指南的链接。这些指南大多坚持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列出的基本原则。

Uber告知司机,如果他们感到不舒服,就呆在家里,特别指出任何“轻微的疾病、呼吸系统症状”,或者发烧到华氏100. 4 度以上的情况。Uber还建议司机用洗手液勤洗手至少 20 秒,或使用至少含有60%酒精的洗手液,并避免接触自己的脸。

该公司还要求司机在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部遮挡,并对车里经常接触的表面进行清洁和消毒。Uber表示,它已经“组建了一个由Uber运营、安全和安全高管组成的全球团队,在一位公共卫生咨询专家的建议指导下,根据在全球各地运营的每个市场的情况需要做出反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我们的员工和Uber平台上每个人的安全,我们仍然对目前正在蔓延的冠状病毒感到担忧。”

此外,Uber竞争对手Lyft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上线了关于冠状病毒的主页,并在邮件中向司机们提供了类似的建议。Lyft和Uber都警告司机不要让新冠病毒成为歧视乘客的借口。

此前,Uber暂停了在墨西哥的数百个账户,原因是这些乘客被指与可能接触过新冠病毒的司机一起乘车。目前这些被停用的账户已经恢复。(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