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11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1终于带来原生长截图和录屏功能

2020-02-20 17:07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发布的Android11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中,谷歌终于在系统中添加了原生长截图和录屏功能。在预览版Quick Setting面板中新增了Screen Record(录屏)功能,不过目前该功能存在一些问题,从按下到开始录制会有延时,而且无法录制内部音频。

在启用录屏功能之后,Chromecast图标就会在状态栏中显示为红色背景。此外在通知栏上会有“停止”,“暂停”和“取消”等有用的按钮。

此外在Android11 中还新增了截图预览UI并能够实现长截图。和MIUI、ColorOS等OEM皮肤一样,在Android11 中原生截图之后会有一个小的预览截图,并带有“编辑”、“分享”和“扩展”按钮。最后一个选项能够允许用户截取更长的屏幕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