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或为Redmi K30 Pro 小米5G新机现身认证:支持33W快充

2020-02-20 14:09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0 日消息,型号为M2001J11E、M2001J11C的小米5G新机通过3C认证。

认证信息显示此次的小米5G新机配备最高33W输出的电源适配器,也就是说可以排除现有所有小米品牌红米品牌机型的衍生版本,是一款全新的手机,很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Redmi K30 Pro。

综合此前的爆料,Redmi K30 Pro将是 2020 年上半年少有的采用弹出式摄像头+完美全面屏的 865 旗舰机。Redmi K30 Pro的背部将采用了后置三摄加闪光灯类四筒布置的设计。

据悉,Redmi K30 Pro将会使用IMX686 作为主摄传感器, 6400 万像素支持像素四合一,成像质量相当不错。根据披露的信息,处理器则会搭载骁龙865,支持NSA、SA双模5G。卢伟冰透露Redmi K30 Pro还会配备LPDDR5 内存。

售价方面,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要死磕极致性价比,十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